关于

给凌妹的生贺( *・ω・)✄╰ひ╯

@陆烬  不知道能不能艾特成功耶(๑•ี_เ•ี๑)不管是牛奶还是陆总还是谁在我眼里都是凌妹呀~十六岁生日快乐哟www剧情太跳跃写得有点仓促辣_(:з」∠)_不过这不是重点感受到甜就好了嘛!


陆烬和黄少天是在荣耀的官方论坛上认识的。天知道剑圣大大闲来无事为什么会在论坛浪,反正他和陆烬就这么认识了。两个人一见如故相见恨晚,至少在黄少天的印象里,陆烬是唯一一个对他的刷屏相当淡定的人。所以当陆烬提出要面基的时候,黄少天想也不想地就答应了。答应完了黄少天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是个公众人物耶。


陆烬坐在咖啡厅里,就看见一个男人戴着口罩帽子墨镜蹑手蹑脚地在旁人诧异的目光里向自己靠近。陆烬看着黄少天这幅模样,笑了笑,去前台结了账,拉着黄少天的手就往外走。黄少天一愣,竟也忘了反抗。


陆烬带着黄少天走进了一栋楼,停了下来,黄少天定了定神,看了眼前台背后的logo——XX快捷酒店。WTF??“卧槽陆烬你想干嘛我警告你哦你——”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就被陆烬堵住了嘴。陆烬抱歉地朝前台笑笑:“不好意思我朋友比较活泼。”


“这不是活泼的问题吧!!你们俩真的是朋友吗?!”前台面无表情地在内心咆哮道,向黄少天投去了询问的目光。不过黄少天这身也太可疑了,相较而言明显黄少天更像坏人呀。黄少天倒也真不觉得陆烬会对自己做什么,所以一副坦然的样子。


拿到房卡的陆烬把黄少天带到房间,自己往椅子上一靠,嘴角一勾,笑道:“剑圣大大,快把你那身脱了吧。”


“卧槽卧槽卧槽为什么本剑圣穿成这样都被你认出来了果然还是本剑圣太帅了吗这样的装束都挡不住本剑圣帅气逼人呀!!!!”黄少天一边摘着口罩帽子,一边嘴上还不停。


趁着对方忙着脱装备没反应过来,陆烬猛地起身把黄少天按在了墙上,仗着自己比黄少天高那么一点点俯身亲了下去,亲完还满意地舔了舔嘴唇,甜的。


黄少天整个人都懵逼了。


“剑圣大大么么哒~”陆烬眼睛一眯,蹦出来了这么一句话。“给我做媳妇儿呗。”


“卧槽陆烬我日你妈!!!!!!”黄少天整个人都扑了上去,两个人扭做了一团。


至于后来?蓝雨众纷纷表示:我们才没看到黄少天天一脸发春的样子呢!


评论
热度(4)

© 恰安。 | Powered by LOFTER